人人人人

【亓乐】太平山顶 预售

WinterMay:






淘宝购买连接




欢迎转发本篇日志到微博,三十日晚八点(预售前二十四小时)随机抽一位转发的朋友赠送实体书和全套明信片。结果会发布在Lofter上,请注意查看。










从三日联系工作室起,到今天,近一个月的时间,《太平山顶》终于在七月末尾和各位见面了。


 


感谢从事designer工作,负责封面设计的阿眠;非常professional,校对三遍以上的 @别忘记浇花 ,后期指出typo的 @烂泥想扶墙 ;还有慷慨提供照片的几位朋友,桃沢凛子Kangle @Redparade 


 


其他照片由Tomasz GanclerzYu KatoDavid ClarkeLuke PalmerMark GohBrandon Nickerson这几位摄影师提供。封面和明信片的参考图从近五十张照片中挑选出,按照宣图的顺序,前五张明信片背景拍摄于香港,最后一张拍摄于纽约Grand Central Terminal(中央火车站)。


 


因为作者人在国外,出本比较曲折,非常感谢给予我很多帮助的 @步空末独 老师以及 @一个高冷的工作室 ,耐心解释流程和操作,尽最大可能满足我的要求。


 


最后感谢一直支持《太平山顶》的各位朋友。认识你们很开心。




WinterMay will always be here。



评论

热度(1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